Iris。chew

Iris。chew

Saturday 8 January 2011

我怕

高三统考,独中杯
我都很怕

在羽球这一块,我真的越来越没信心
也害怕去面对它
前天吧
老师宣布了校内个人羽球赛
我迷惘了 心也不觉震了一下
独中杯就在今年

曾是再好不过的搭档不是毕业就是飞了
只剩我 只剩我 真的只剩我一个了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做

还记得上一届我初三
很多很多回忆 很多很多感受
记得打进了全国赛
记得一起“kixiao"
记得一起去吃芽菜鸡 不懂谁不爱吃豆芽
不懂谁叫我起来陪他上厕所 结果进错房间
不懂谁看到韩国人就捉他来拍照
不懂谁乱捉别人的狗乱玩
不懂谁一起去校长家看李宗伟对林丹
结果李宗伟还是输了
还有很多很多的不懂谁 那都是你们


记得去了很多地方 也拍了很多照
记得你们还羡慕我这一届的全国赛在sabah
但我很怕连柔佛这一步也走不出
我真的不想让前人的努力在这一届瓦解
我真的很想哭 想起了你们
我很想你们

不再是初三的我 是高三的我
但球技却没高三该有的纯熟 甚至退步了吧
我还可以吗?
现在努力还来得及吗?
统考,英文顾得住吗
两头不到岸我又该怎么办
有谁可以来告诉我答案
有谁可以来帮我做决定??

我现在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睡个觉
然后起来通通忘记
什么都不去想 什么都不去做

增婷妳刚的这句话我差点要哭了,不过忍住了
u r the leader of du zhong bei !
u mus lead our team go for champion
but if u giv up , thr is no a leader
i leave u leave , thn the team how ?
差点忘记了那是我的责任
可是我逃避两年了
这一年,我会面对
我会做决定
但我真的不懂
只希望我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先不管了,我现在的目标是考到车,加油
希望·拜一我跟佳慧考车都过啊
还有芝颖伟志也一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