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chew

Iris。chew

Sunday 17 June 2012

好久沒更新了 因為我真的很懶,懶到自己都怕,哈哈哈 不知道是畢業太久,還是想緩慢青春的節奏, 最近老想記錄。記錄一些沒營養的回憶,但卻讓我笑到半死。

  嗯,忘了幾時,跟老爸到老家附近去拾榴蓮。真的好久沒有接觸大自然了,好自在。但好後悔穿了短褲,腳好癢,但看到榴蓮當前真的好值得。

榴蓮樹。其實拾榴蓮是件蠻刺激的事, 因為榴蓮隨時都會昢一聲掉下來,



還記得小時候拿香蕉葉來避雨,童年啊童年~~




榴蓮榴蓮,我愛你~~哈哈哈,老實說我更喜歡吃土種榴蓮,比101紅霞還好吃的說,尤其是那種苦的,哇,我更愛,哈哈,應該很少人跟我一樣喜歡吃苦的吧,但真的很好吃!!所以我也肥了很多,明年這個時候都不懂還有沒有機會吃,到時我一定很懷念。所以現在狂吃,真的是很好吃啦,不是我貪吃 XD


p/s:我還是想說,我肥料是因為吃太多榴蓮,哈哈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