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chew

Iris。chew

Sunday 17 June 2012

拔,父親節快樂

不知道自己發什麼神經,又繼續寫了第二篇,有時候mood來料,醬也擋不住,我也沒辦法,反正沒人看自己看也爽,哈哈哈 = =

今天,父親節。
好快,是我第一個想法。
又要去買蛋糕料,第二個想法。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母親節和父親節應該要在同一天,
像韓國就同一天,實在太方便了,馬來西亞怎麼連節日也將不方便 = =
為什麼表在同一天?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將就不會給蛋糕店賺兩次的錢,然後我也就不用花兩次的錢料,
不過這次父親節的蛋糕三哥出,哈哈XDD
最近我真的好窮 TT

p/s: 慘了,最近看太多九把刀的書料,我真的不是故意寫那麼多為什麼來灌水 XDDDD

其實我還想說一個常識,如果你不懂,不代表你笨,
真的,因為很多人都不懂,然後我只是剛好懂的那個,是比較聰明一點啦,哈哈哈
那就是。。。
馬來西亞的父親節是在 6月的第三個星期天 不是第二也不是第一,是第三個星期天!!
順便提一下,
母親節是在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不是第一也不是第三,是第二個星期天!!


懂了吼,將你現在跟我一樣聰明了,哈哈哈哈= =

哎喲,本來是想感性一點來感謝拔的,雖然他不會看到,就算他想看也不給他看,哈哈哈,因為我會害羞的 XD

老實說今天有點對不起拔,來不及回家慶祝,但蛋糕我跟三哥去買的。
吼,講到蛋糕,我又要抱怨料。
大概10點多11點了,跟老哥本來要買secret recipe, 結果店門關住,還以為沒開。
結果就到隔壁的laluna買了出來,很神奇的,secret recipe的店門開著!!
短短的不到十分鐘,躲住我們把門打開了 = =


不過laluna的也不錯,買了500g的 tiramisu, rm36, 還蠻好吃的 XD
P/S: 500G的都rm36


又離題了= =
今年過後應該很難再幫拔慶祝父親節了吧,麻也是,
真是長大了,以後家裡又沒人,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表太勞累了,
早點關店休息,身體最重要。

不過,台灣的父親節在8月8號,也許可能我會幫拔你慶祝啦,哈哈哈。
總之,我想要說




拔,父親節快樂啦 =]
p/s: 我拔喜歡黃色  XDDDD







No comments: